close

 

 

 

今天是西元2009年2月23日,是我家親愛和也王子的23歲生日。

 

 

今年的這一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在2月22日即將跨入23日的凌晨,我在友人家度過這23歲生日。

 

 

今年我跟以往一樣,買了蛋糕。(之後附圖)

 

 

然後也買了KFC,以及為了響應品酒師的故事,買了紅酒。

 

 

親愛的和也,恭喜你在這一刻成為了23歲的大人了

 

沒想到要從22歲蛻變成23歲是件如此快、如此簡單的事

 

和也相信你一定不知道,我已經默默喜歡著、支持著、看著你快6年了

 

想不到時間過的那麼快,在你18歲時認識你又或許是更早

 

像個傻瓜般的追隨著你

 

像個傻瓜般的每天上網就是為了看你想知道最新有關於你的事

 

像個傻瓜般明明知道不會見到真實的你,卻每天希望有這麼的一天到來

 

每天像個傻瓜般向身邊的友人談論著你

 

但是我很開心,只因為是你

 

和也,其實我很少這麼稱呼你

 

但我現在好想一直這樣『和也、和也』的喊下去

 

即使未來你成為了別人的另一半

 

但我仍會記得曾經的我一直像傻瓜般的看著螢幕、照片喊著和也

 

和也,你知道嗎?現在的我,看著別的歌迷為你製作的影片都哭濕了面紙

 

紅了眼框

 

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或許是我感受到她跟我一樣的愛你吧

 

讓我體會到淚水除了鹹鹹的還感到一點的不捨

 

為了完美,你努力的樣子

 

我們都感到很不捨

 

為什麼23歲的你,不能像一般23歲的年輕人一樣呢?

 

我知道,因為你不是平凡人,是我們這些人接近不暸的王子。

 

你是位努力敬業的藝人,可以為了工作,放棄吃飯睡覺,只為了要求完美。

 

這樣的你,你說我怎麼能不愛?

 

 

連我自己都難以至信的怎麼會越來越愛你

 

一開始在雜誌上看到你還說你好醜

剛認識你們的時候.jpg

早期)很帥的和也.jpg (現在的我,卻好愛好愛你)

 

在極道II看到你還說你長的好妖

極道中吃飯團斗龜龜.jpg 

極道中的龜.jpg 

但是就是因為你長的如此{妖魅}所以我才會栽在你的妖艷下,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當我知道有偽飯在控中叫你閉嘴不要講話時,我知道你很難過吧

 

我知道、你的感受我都知道。我也很心疼,好想發了瘋幫你打那些人的嘴

 

只是想幫你出口氣,因為我愛你

 

但是千萬不要為了那些人說的話而自責。

 

我知道你最會自責最要求完美了。

 

你會覺得一磅收視不好,所以你為了有更好的表現,為了提高收視

 

所以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這些我們都知道。我們都看在眼裡

 

這些努力,我們知道你很辛苦。很想請你好好的休息。

 

但我想要求完美的你,沒做好完美是不會罷休的。

 

為什麼你不喊一聲你累了呢?我們會很高興的想你終於會說任性的話了

 

為什麼不說些任性的話呢?

 

明明是個23歲的男孩卻像個成熟的男人

 

讓我是這樣的愛你

 

現在的我一天沒看到你的笑容,一天沒聽到你的聲音,都快像活不下去似的。

 

 

時間回到了2006年3月22日

 

 這天是什麼日子呢?

 

我永遠會記得比我生日還重要的日子

 

你的生日也比我的生日重要...

 

322是你們正式出道的日子

KAT-TUN84(第一次的出道控連接MS2).jpg 

 你看,來了好多人。

 

你看,有這麼多的歌迷像我一樣那麼愛你們。

KAT-TUN83(第一次的出道控連接MS).jpg 

 

 相信在那一天,無論是你還是大家都很開心吧

 

即使那天唱的再累,唱到喉嚨都快沒聲音了

 

還是會繼續唱歌給我們聽

 

無論我們這些任性的歌迷,不斷的喊安口。你們也都不會拒絕我門。

 

這就是我愛你們的原因(?)XD

 

從05年看到的妖艷的你

極道2中扮演龍的龜.jpg 

 

海賊帆第一次看你表演的控<剛開始慢慢了解你的那時後

超性感美艷的龜.jpg 

海賊帆的小龜.jpg 

(抱歉~我海賊的照片蒐集的不多)

 

05年演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第3代的很可愛的你

金田一中優雅的龜.jpg

 

再來是05年10月演出的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野豬龜龜.jpg 

 

在這齣中看到了你對戲劇的熱忱

 

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

 

嘴裡喊著寒い

 

但是為了戲劇你已作了萬全的準備

 

我仍然記得你在背上、腹部都滿貼了暖暖包,是那麼的可愛。

 

穿上了好像阿公在穿的疑似運動褲的東西在西裝褲裡以防寒冷。

 

躲在暖爐前搓著手給記者採訪

 

這些我都覺得好可愛。

 

滿20歲的和也,卻如此的像個大人

親愛的烏龜成年禮.jpg 

 

眼神如此的有神

 

這樣的你,真的好帥好帥

 

穿著正式的和服,還是掩蓋不暸你的帥氣。

 

很高興成年禮那天,你的氣色如此的棒。

 

孩子,我多希望你每天的氣色都能像這樣如此....

 

龜與王子  哈哈.jpg 

 

從左1開始的圖言:

現在歡迎對手龜梨和也以及田口純之介

龜:『欸?這對手怎麼這麼高啊?』墊腳中

圖2

龜:『怎麼墊腳還是比他矮....』

田:『?』 

圖3

很努力墊腳的龜

龜:『诶~我都墊腳了。竟然還差10公分!!!!!』

圖4

龜:『嘛,多喝點牛奶是對的。』玩沙。

 

呵呵,,雖然甜甜比你高但你也別因為這樣就失落嘛

 

你這樣已經很完美了,和也。

 

看著這張圖,真的覺得你好可愛

 

怎麼會有男生能可愛成這樣呢

 

那時候的你怎麼白成那樣啊

 

你其實是白雪王子吧 和也

 

在08年的控中,有點壞掉的你

寶貝你這是什麼打扮阿!壞掉好可愛~(08年的控).jpg 

寶貝你這是什麼打扮阿!(08年的控).jpg 

寶貝啊你又露香肩了(08年的控).jpg 

你這個頭髮壞掉又愛亂露香肩的男人

卻還是能讓我如此的溺愛你

 

看到你的泡麵真的讓我大大的嚇到

親愛的和也當時的你該不會被設計師騙了吧

這不適合你啊~孩子

 

但還好在我還沒瘋掉前

你又換了新髮型(很帥!!!!!!!)

白色聖誕龜.jpg 

修改後

mykame1.jpg 

很棒,,,我喜歡

很簡單帥氣的短髮

 

說了這麼多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想上田媽媽會和女兒一起玩耍吧^^

上田媽媽與女兒.jpg 

 

上田媽媽說『女兒啊等等ˋ去S你爸比跟妳男朋友吧』

 

和美女兒說『嗚~媽迷,不要S吸仁啦><我怕我晚上會被M到死』

 

上田媽媽說『那就去S妳爸比吧XD』

 

於是....和美就去找爸比玩了

中丸爸爸與女兒XD.jpg 

 

和美女兒說『爸比你在化妝帶假髮嗎?我來幫你~(燦笑)』

中丸爸爸說『....女兒不用你麻煩了...還是我自己來就好....你去找哥哥玩吧』

和美女兒說『嗚嗚嗚~好吧我去找歌格玩...我最討厭把鼻了』

中丸失落XD因為被討厭了XDDD

之後去找哥哥玩

和美妹妹說『哥~跟我玩』

龜  堂主.jpg 

田中哥哥說『好啊~來玩親親吧』

田中大哥與妹妹.jpg 

和美妹妹說『哥~不行這樣~我有吸仁了』(推)

這時,吸仁出現了。

赤西仁2.jpg 

吸仁:『在對我的女人幹麻』

哥哥馬上把和美環給吸仁

 

嘛,因為哥哥知道和美最愛的還是吸仁

為了不讓和美不高興,所以就乖乖的離開。

和美:『吶,今天是我生日呦!仁仁』

赤龜夫婦之極道2.bmp 

 

吸仁:『和也,生日快樂』

這張讚~親嘴嚕.jpg 

 

在今天的最後

 

我還是要跟你,和也說一聲:

 

『生日快樂,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HAPPY Birthday my Dear KAME 』

 

希望你往後的每一天都有著完美可愛俏皮的笑容

東區SHOP照笑的很開心.jpg 

 

即使神の雫在日本收視率不好,快被腰斬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你

mykame.jpg 

能繼續保有這樣的笑容。

 

知道嗎?親愛的和也

 

 

都23歲了

即使是為了演藝

再忙碌還是要記得吃飯

吃飯很重要的

對於你那麼瘦

要是再只打營養針

我肯定會很難過的....

 

和也你知道嗎?

我看了別人打給你的網誌

都覺得好感人

看著別人製作的影片都哭成像有人死掉一樣

怎麼辦?我害怕看到生人的你

會不會哭的更慘?

 

まあ~本当に君が会いたい

私の今の気持ちはと「love love love」「何度でも」の歌詞の意味が同じ

ねぇ どうして
すっごくすごく好きなこと
ただ 傳えたいだけなのに
ルルルルル
うまくいえないんだろう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如此地喜歡你
僅僅只是想將這份情傳達給你 lululululu
卻無法順利的表達出來...

ねぇ せめて
夢で會いたいと願う
夜に限って いちども
ルルルルル
出てきてはくれないね

不過無論如何 只求能在夢裡相會
僅止於夜深人靜 你卻連一次 lululululu
也不肯來到夢中與我相會

這首歌真的是快哭慘了我

可見我是如此的愛你 和也

 

我陪你度過了六年多或許不止

但我希望我能繼續永遠在有你的世界中待著

無論是開心、難過、快樂、悲傷

我都會不斷著追隨著你

看著你、支持你、關心著你

 

希望你/你們也能快點來台灣玩。あなた達を待っているよ

 

最後,我還是要說

 

龜梨和也,我愛你,請讓我永遠追隨在你身後

 

讓我像個傻瓜般溺愛著你吧

 

嘛,23歲生日快樂。和也  希望你每天都是這樣的開心

你的23歲生日蛋糕~.jpg 

記得不要再每天喝的爛醉了

某仁會很心疼的,知道嗎

我也會很心疼的。

 

最後和也,也有禮物要送給大家

 

kameee.gif 

 

和也:『我也愛妳們』

 

 

じゃ

 

 

 

                  ねえ~亀ちゃん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但是我想我以後不會在這麼做了。

 

 

對於分享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