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故事由來改編小道消息,所以切勿當真。(誰會啊XD)

 

 

 

你,赤西仁,對我龜梨和也來說是任何人也不可取代的。

 

 

這天一早,龜梨和也一如往常的到事務所和工作人員討論品酒戲劇『神の雫』的劇情發展。

這時的季節,是冷冽的寒冬。

 

外面的花草樹木,被風吹舞著,發出颯颯的聲響。

 

從早晨討論著戲劇接下來的發展,以及上節目的通告行程,一忙下來,時間不知不覺得從身邊走過。

 

回神過來,已是迷人的夜晚了。

 

此時的龜梨和也,人在拍片現場和導演仔細討論接下來該如何演出會比較好。

 

『龜梨,下一個鏡頭是你仔細的將紅酒倒入醒酒瓶中,鏡頭會給你一個特寫的畫面......』

 

導演站在龜梨身旁拿著劇本說著,而龜梨也很仔細的聽著下個指令。

 

就在龜梨要回答導演話的同時,外套內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噢,導演不好意思,先接個電話。不好意思。』龜梨和也有禮的道歉,隨後走到了無人之處接了電話。

 

手機從口袋裡拿出,螢幕上顯現著"仁くん(君)"來電。

 

龜梨一時疑惑,這小子怎麼在他工作時打來啊?不會是肚子餓叫他買消夜回家吧?

 

嘛,還是接起來問他找他幹麻好了。

 

於是,『逼』的按下接聽鍵。

 

『喂?』

 

『かず(和)かず(和)いまどこだ?(你現在哪裡?)俺を迎えて....(來接我....)』赤西仁啞著聲音說著,聽起來很虛弱。

 

『どうする?(怎麼了?)』龜梨聽著那有氣無力的聲音,感到有些擔心。

 

之後,話說不到5分鐘,龜梨將電話掛上了。

 

神情緊張的轉身走回導演身旁,『不好意思導演,我突然臨時有事,可不可以先提早離開?』

 

『嘛~現在拍攝狀況也差不多了。那你的部份就先拍到今天,你應該也累了!今天就先回家好好休息吧!』

 

導演拍拍龜梨的肩膀說著。

 

『摁摁,謝謝導演。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龜梨和也退後一步,彎著身向導演鞠了躬之後,便迅速的回休息室拿著錢包跟大衣跑出大樓,攔了計程車,往赤西仁所在的拍片現場去了。

 

『呼呼~』龜梨跑的很喘,從來沒這麼緊張過。

 

仁,怎麼了?生病了嘛?聲音聽起來好不舒服的樣子。昨天看起來還好好的啊!?

 

龜梨很擔心的邊找著赤西的身影,邊想著。

 

怎麼都找不到他?難道我記錯地方了?

 

龜梨停在一個涉谷車站附近的公園有著路燈的櫻花樹下,櫻花在黑夜中看起來特別明亮。

 

但是龜梨沒心情欣賞....他現在只擔心著一個叫赤西仁的男人.....

 

怎麼看也不像拍片現場啊!!工作人員呢?怎麼都沒有人?

 

龜梨就這樣,站在櫻花樹下四處尋找著赤西仁。

 

突然,有人從身後抱住龜梨和也。一陣茉莉香陣陣飄來。

 

赤西仁捧著一大束的茉莉花,微笑的站在龜梨面前,將花獻給他,說著『送你。』

 

語落,便低了頭親吻了一下龜梨。

 

龜梨震驚的說不出話來,感覺自己有被欺騙的感覺,於是推開赤西。

 

『渾蛋,你知道我很擔心你怎麼了嗎?我很緊張的趕過來,你卻什麼事也沒有,那我...我...』

 

無法言語的龜梨,眼框中滿是淚珠。

 

低著頭,不想讓赤西看到他的淚水。

 

然而,赤西向前將大衣裹著龜梨環抱著他,

『對不起,我只是一時興起想給你個驚喜。卻害你受了驚嚇。真的很抱歉。不要哭了。』

 

語落,吻掉龜梨臉頰上的淚水。

 

『該死的....』龜梨口中不斷呢喃一邊拍打的赤西。

 

『是~是~我很該死,不該欺負我心愛的和也。』赤西溺愛地揉揉龜梨的髮。

 

就這樣,兩人甜蜜的坐著計程車回家。

 

在車內,『為了補償我,所以我今天要買很多布丁吃垮你。』龜梨故作生氣的瞪著摟著自己的赤西。

 

『好~你愛吃多少,我買給你就是了。』於是他們順道去了便利商店。

 

甜蜜的買零食去。

 

回到了赤西家,剛從浴室出來的龜梨,裸著上身,擦著濕髮出來。

 

『仁,該換你洗澡了。』龜梨一出浴室,感覺燈變暗了。

 

走到床邊,看到赤西睡著的躺在那裡。

 

本來想動手搖醒他,但想想之前到了夏威夷補拍電影後續。他應該也很累,於是不去叫醒。

 

坐在梳妝台前吹乾頭髮的龜梨,看到桌上有張紙條寫著:

 

『親愛的和也,我很愛你唷!一直是愛著你的唷!^^ 仁 』

 

龜梨笑了,因為在外人面前,赤西才不會這樣對他說。

 

所以,只要他自己知道赤西是愛著他的,即使不公開也沒關係。

 

而後,便悄悄地上了床,睡在赤西身旁。

 

龜梨看著赤西的睡容,心想:我怎麼會愛上無數女人都愛慕著的男人呢?

 

而這一下孩子氣一下大男人的赤西仁,又怎麼會也愛著他呢?

 

盯著赤西的龜梨,已看的出神,沒發現赤西已醒了。

 

帶著惡魔的笑容,反看著龜梨。

 

瞬時,伸手環住龜梨的腰;龜梨頓了一下,『該死的,又嚇我。』

 

『嚇你,是我的樂趣啊!親愛的』語落,給了龜梨深深的一吻。

 

吻的讓龜離說不出話來,氣喘吁吁,赤西才放開他。

 

『和也,我肚子餓了。』赤西突然的一句話,讓龜梨笑了。

 

『肚子餓啊?那我去煮麵給你吃。』語落,正要將赤西放在腰上的手拿開下床的同時,

 

赤西起身俯著他,『親愛的,你在裝傻嘛?』

 

『摁?』龜梨一臉疑惑的盯著赤西。

 

『我"肚子"餓了。』

 

『我知道啊~我要起來,你又不給我起來』

 

『算了~我要開動囉!』赤西拴住龜梨的雙手,不讓龜梨有掙脫的機會。

 

頓時,龜梨和也了解了赤西的意思。

 

『赤~~西~~仁~~』龜梨狠狠地叫著。

 

但是赤西仁毫不理會的正享受著美食。

 

龜梨一直蠕動著,『赤西仁~我明天還有通告啦啦~我不要~』

 

瞬間,赤西的動作停了下來,望著龜梨,『噓』了一聲。

 

龜梨傻眼。

 

『噓個屁啊!!!!赤西仁』龜梨大喊著。

 

但故事演變到最後,龜梨還是屈服了赤西仁。

 

到了隔天早晨,龜梨躺在赤西懷裡,清晨6點鬧鐘響了。

 

龜梨搖醒赤西,赤西卻還是不醒。(可能太累XD)

 

於是,龜梨掀起身,走向浴室梳洗。

 

15分鐘後,出來。

 

還是看到赤西躺在那裡。

 

龜梨生氣的走向前,搖醒他。

 

赤西睡眼惺松的望著龜梨,『早安!親愛的。』

 

『不早了~快起來~』

 

之後,龜梨換上今天要演戲的西裝,邊穿的白襯衫邊問著躺在床上的赤西。

 

『仁,為什麼妳昨天是送茉莉不是玫瑰啊?』龜梨盯著鏡子反射起身的赤西。

 

赤西坐起身,揉著雙眼,『因為,茉莉花的花語是"你屬於我"啊!摁,你龜梨和也只屬於我赤西仁的。』

 

語落,便起身走到龜梨身旁幫他打領帶,拉拉襯衫衣領,順便偷個吻。走進了浴室。

 

龜梨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那毫無缺點的領帶打法,挺立的衣領,還有赤西的那句窩心話。

 

『你龜梨和也只屬於我赤西仁的。』

 

龜梨笑了,笑的很美。很幸福。

 

他很高興自己認識也愛上了這樣的男人。

 

摁,他們是生命共同體,誰也不能先離開誰。

 

永遠的羈絆。永遠的愛。

 

 

END


 

嘛~這是臨時亂打的故事XD

 

寫的不是很好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嘛~我不會寫H文嘛~所以請容許我中間有一部分寫的很爛XD

 

這是以一個最近的小道改編的文

 

改的不好還請多多給點建議唷XD

 

嘛~我要努力朝甜文邁進XD

 

じゃ

 

 

                                                         甜文悲文都很苦手的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