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應該會是個讓赤西大爺永生難忘的一夜。(笑)

 

那就不多說廢話了,請看看我死了無數腦細胞的元兇吧!(笑)

-

sweet  night  with you

 

[序]

 

不要離開我身邊

 

不要放開我的手

 

我需要你緊緊的擁住我,吻著我。

 

我需要你...深情的看著我,對我說  愛我。

 

kazu

-

[章一]

 

這天一如往常的,天未亮,龜梨小心翼翼地離開仁的身旁,起身準備拍戲。

 

幽暗的房裡,有著歡愛過後的餘味,也有著淡淡的馨香。

 

龜梨和也俯身看著身旁熟睡不已的赤西仁。

 

那有如男孩般的睡顏,單純的跟還是十八歲的仁一樣。

 

睡夢中的仁,夢見了什麼呢?

 

笑的那麼甜

 

龜梨看的入迷,不由自主的伸出手,以不吵醒仁的力道,輕撫著他的髮梢。

 

看向時間,6點15分,差不多該起身準備了。

 

於是,在仁的臉頰輕吻後,便悄悄掀起了共枕的棉被,下了床。

 

清晨的空氣,些許的涼,鳥兒輕叫著。

 

龜梨裸著身不由的顫了一下,隨之披起薄毯走向浴室。

 

開啟浴室的燈,原有的黑暗,瞬間化為明亮。

 

龜梨光著腳,跨進那以大理石為地的空間。

 

開啟與廁所隔離的衛浴間

 

透明的門,看的見整個浴室與洗手間。

 

敞開薄毯,放置門外。扭開水龍頭,高掛的蓮蓬頭緩緩地灑出水來。

 

龜梨和也仰著頭,閉著雙眼,讓水隨性的在自己身上灑著。

 

雙手拿起沐浴巾,擠上他與仁共同喜歡的沐浴乳。

 

順勢將沐浴巾揉出細白的泡泡,往細緻的肌膚抹去。

 

淡淡的香味飄出,引入鼻稍,這是仁喜歡的香味。

 

想著想著,龜梨的嘴角上揚了。

 

不自覺的哼起歌來。

 

十分鐘後,龜梨擦乾身體,披著薄毯,手持著毛巾擦著濕淋淋的髮。

 

在腳踏墊上將雙腳踩乾後,小心的走向梳妝台,為了不吵醒依舊熟睡的仁。

 

龜梨坐在梳妝台前,眼前的大鏡子可以看到身後沉睡的仁的側肩。

 

披著薄毯的龜梨,拿下披肩,蓋在大腿上。

 

望向鏡中的自己,那迷人的纖細鎖骨上,有著被赤西愛過的烙痕。

令人害羞的粉紅,一點一點地佈滿。

 

「這傢伙,就說不要有痕跡,還是給我印了下去。等下又要用粉蓋過,真是。」

 

雖然龜梨皺著眉抱怨著赤西,但是那口氣卻非常的甜蜜。

 

好不容易可以不用靠著吹風機吹頭乾髮,而把仁吵醒。

 

低著頭把秀髮大致弄乾後,要抬起頭的同時,突然一雙手從腰後環住。

 

『早安!kazu(咖紫)』赤西也裸著身,在龜梨耳後說著,頭埋在龜梨充滿馨香的肩窩,許久。

 

『早,怎麼不多睡一會?而且你什麼時候醒的?』龜梨側著臉看著窩在他肩頭的仁。

 

『剛才看你望著鏡子時就醒了!!因為你的香氣,喚醒了我。你好香,kazu(咖紫)』

 

赤西將和也抱了更緊一些,不斷地吸允的充滿體香的頸子,不時的露出那舌尖舔著龜梨敏感的耳垂。

 

『停....不可以再繼續下去了....仁....摁...啊...』龜梨閃躲的推開赤西的臉龐。

 

『為什麼?我想繼續...下去...kazu其實也想吧...』

赤西伸手摸向那22吋的細腰,另一手也跟著探索。

一手撫摸著細腰,一手挑弄著乳首。

 

『晤....摁...啊...不可以...現在不行....還要工作...』龜梨忍著也想要的衝動,伸手推開依然想繼續下去的赤西。

 

『就真的...不行嗎...?』赤西有點受傷的雙眼,低頭看著龜梨。

 

『乖,先讓我將該做的工作解決完,回來再繼續好嗎?』語落,龜梨的雙手向赤西的頸子伸去。

 

環住頸子,拉向自己,面對著面,輕啄了赤西的雙唇。

 

而後,便打開衣櫥準備換裝了。

 

惟獨靜靜待在一旁的赤西,撫著被和也輕吻的唇,欣賞般的看著龜梨著裝。

 

『啊!!!都已經快八點了!!!該死,快來不及了!!!』

龜梨望著牆上的鐘,慌亂的忙碌著。

 

髮型、服裝造型都可以了,只差還沒上妝!!!

 

龜梨渡回梳妝台前,打算大概化一下就好。

 

就在此時,一隻手搶過了龜梨手中的粉刷。

『幹麻啊??仁。』因為時間緊迫,讓龜梨情緒有點糟糕,所以口氣有點差。

『閉上眼睛,我來幫你。』赤西已為龜梨上了淺淺的腮紅與蜜粉,讓龜梨有了好氣色。

龜梨聽著赤西的話,乖乖地閉上雙眼。感觸與粉刷親吻的感覺。

 

[慢著,這不是上唇蜜的感覺!!怎麼是溫熱的...]

 

頓時,睜眼。果然是赤西這傢伙又趁機吃他豆腐。

 

『赤西仁!!!我都快沒時間了,你還閑著親我?』龜梨氣紅著臉,瞪著眼前想裝傻的傢伙。

 

『是是是,對不起。是我太不會克制自己了。kazu。』赤西用溺愛的眼神望著龜梨。

 

『好了,我要出門了!!』龜梨從梳妝台的抽屜裡拿出那黑色的皮手環,這是赤西送給他的。

每天都會帶著它,即使工作上不方便、不適合佩帶,也會將它帶在身邊,就像是伴著赤西一樣,已變成習慣。

『我幫你帶上。』赤西知道今天的龜梨,又要回去扮演那冷酷的小田切龍,知道他在扮演時有戴著的習慣,

於是伸手從龜梨的口袋中拿了出來,省得麻煩。

 

赤西牽起龜梨的左手,拿著那黑色的皮手環,繞過一圈,扣緊。

那將自己好幾年前心血來潮唐突送出的禮物,被當成寶貝似地細細呵護,幾年下來始終固執地配戴著的戀人…

赤西望著那黑皮手環,甜蜜的笑了,笑的可愛。

 

『我果然沒選錯....』赤西牽著龜梨的左手,參雜輕笑低語著。

『摁?你說什麼?仁。』龜梨忙著撥弄髮型,沒聽清楚赤西的低語。

 

『摁?沒什麼...差不多時間嚕...我載你去片廠吧!!』赤西裝傻地笑著。

牽起龜梨的手,提著龜梨的名牌包,拿起車鑰匙、手機還有錢包,隨之開心的載著愛妻上班去。

 

望著天空,有著微風,吹撫著兩人的髮梢。

 

『有點風呢!別感冒了!』赤西將龜梨摟進懷裡,替他擋著風。

 

龜梨望著赤西,想不到從前認識的男孩漸漸要變成男人了。

開始懂得體貼了。

龜梨笑了,眼窩彎出了一輪明月。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