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一開始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時間明明是七月三日的晚上11點,怎麼會是阿卡你吸盡的單就比呢?

 

因為我是以日本現在的時間轉換祝福他。

 

所以現在其實是日本的[七月四日,整點]。

 

想必,今天的阿卡過的很快樂、很難忘吧!

 

カメ一定會讓他有著喜、怒、哀、樂的心情度過即將生日的這個禮拜。

 

好啦,不多說廢話。想必大家都打好了賀文,那我也要把我的祝福讓阿卡你吸盡知道。(哈)

-

首先,我要恭禧阿卡你吸25歲了^^

 

我仍記得我是被你這張要命的誘攻臉拐走.

 

 

 

 

 

 

 

被拐走的表情=口=

還記得是在國中時期,在同學的雜誌上看到你。

 

之後就真的掉進假溺死的深淵裡。

 

那時的你,多麼男孩子氣。

 

那時的你,多麼天然。

 

那時的你,多麼的傻憨。

 

那時的你,多麼單純可愛。

 

但我知道,那時的你,很想快點長大,想快點把カメ佔為己有。(誤)

 

我知道,你寵溺カメ是眾人皆知的秘密。

 

之後,你發覺越來越多前輩都偷偷地想拐走你的カメ

 

個個蓄勢待發,等待著。

 

只因你的カメ太天真單純,很容易傻傻的就被拐走。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カメ自12歲之後就被你拐走了他的心。

 

還記得在05年的海賊控裡,你發覺站在身旁的カメ日漸美麗

 

你怕他的美麗不再是為了你。

你怕他的眼神不再注視著你。

你怕他的身影不再追隨著你。

 

所以,你更努力了。

 

更努力讓他感受到你的轉變。

更努力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在乎。

更努力的學會從男孩蛻變成男人。

更努力的學會從幼稚、任性進化成體貼與關心。

 

從ムラサキ開始,宣誓你的成長。

這首歌滿滿的情感在,我想對你是有著特別的意義存在吧。

就像カメ對きずな(絆)這首歌有著你們共同擁有並肩生活的回憶存在一樣。

句句都是你們曾經有過的回憶。

不曉得天然呆的你,有沒有感覺到? 有沒有發現到?

 

カメ在絆裡的歌詞裡說著:

「一步ずつで良いいさ  この手を離さずに」(一步一步地來就好了 不要放開這隻手)

「共に步んだ日々が 生き續けてるから」(因為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一直持續著)

「ボロボロになるまで  引き裂かれていても」(變得殘破不堪之前 被拆散也一樣)

-

你有發覺到嗎?

カメ說"不要放開這隻手"

因為你們一起度過的日子一直在持續著

即使被拆散也一樣

這麼堅定的情感。

 

即使被拆散,也仍要繼續在一起。

 

這是カメ用歌詞訴說著你們不能公開的秘密吧?

-

你們的認識到共事,甚至到共處,將近也有10年的時間了。


彼此的轉變,我想是感受的出來的吧!

 

カメ為了更努力讓你為他感到驕傲。

你更努力為了能更有資格的匹配カメ。

 

兩個都是為了能永遠站在彼此身旁而為彼此努力付出的傻瓜。

 

我一直認為深情唱著ムラサキ的仁

是真實面孔的仁

沒有任何的偽裝與掩飾。

是最真實的仁。

 

而pinky是你想要讓歌迷知道你也可以性感的代表。

讓カメ驚艷你的改變,讓他知道你可以為他成為成熟的男人。

 

Love juice是你想告訴大家,你出國留學半年所努力的成果。

你有發現嗎?

當你回國後的惡犬控與女王控開始,カメ也變的很愛說英文。

像是會說:「一起跳舞」或是「請親吻我」等英文。(笑)

 

カメ因為你也變的更加可愛,更加開朗活潑。

-

好啦感性的話結束XD"

 

要來玩一下糟糕遊戲嗎?XD

 

以下是糟糕遊戲↓

仁說"哪~kazu、kazu你說說今天是什麼日子?"(憨笑)

年輕時的仁 

龜35.jpg 龜:"今天...?今天是什麼日子?"(故作若有所思狀)

仁- real face 害羞笑容動圖.gif 仁:"今天....是我的生日啊!!晤..."(害羞的笑了)

龜:"但是我....都把錢拿去買ELMO跟名牌包了...沒有準備你的禮物..."(劃圈圈中)

極道中扁嘴斗龜龜.jpg 

仁:"沒關係,我什麼都可以不要,我只想要你陪我玩遊戲。"(繼續耍憨)

笨仁之可愛的傻笑.jpg 

龜:"什麼遊戲?"(剛洗好澡出來)

美龜出浴圖.jpg 

仁:"就是.....把你撲倒的遊戲..."(瞇著眼做著龜性感的招牌動作:舔上唇)

小赤看愛妻斗樣子.jpg 

龜:"也太快了....仁...我們應該先...."

 

1940245158.jpg 

仁:"放空.gif"

龜:"啾!!!一下就撲倒我,你真的很急耶真是"

這張讚~親嘴嚕.jpg

。。。。  仁:"我最愛kazu了♥♥♥♥♥"(笑)

龜:"我也最愛仁了~生日快樂♥♥♥♥♥"(親吻)

赤龜之接吻合成.jpg 

糟糕遊戲這次有點濫梗,哈哈哈。

沒辦法,時間緊迫,不然會更髒(欸)

-

最後,祝福阿卡你吸盡,在今晚也能大展雄風(欸)

跟カメ那吸可以一直甜蜜下去。

但切記,不要太激烈唷(笑)

不然隔天那吸要工作,可是會累的舉不直腰,我會擔心(欸)

 

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跟那吸,不要沒事就跟裸女幫一起去鬼混

乖乖待在家裡等老婆回家,然後一起洗澡、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玩娃娃(誤)

不是也很快樂嗎?(爆)

也不要沒事就叼根菸在嘴上,雖然我們看了覺得很帥

但是抽菸就是對身體不好,皮膚會變差,你們可是偶像啊~孩子。

 

我都還沒怪你帶壞那吸抽菸呢!!

兩夫妻快點給我戒菸、戒菸!!(敲碗)

 

希望,往後的每一天,都可以一直看到你們倆夫妻的粉紅

我也會努力製作出架空的粉紅(笑)

 

也希望,你們快點來台灣,開控。

在巨蛋裡,來段閃死人的粉紅吧(憨笑)

-

::祝福::

KAT-TUN裡的A(あくま 悪魔)(誤)

阿卡你吸 盡

25歲誕生日(單就比)歐咩爹都!!!

♥♥♥♥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

-

♥♥赤龜至上

唯愛赤龜♥♥

註*:這整篇....滿滿的赤龜愛嘛(望天)都沒打到與其他團員的事...

       哈哈...對不起,時間緊迫啦!!!我連赤龜文都還沒生完咧!!!

  就原諒我吧。(跪)

-

仁- real face 白痴笑容動圖.gif 仁:"嘻♥♥♥"

仁-極道掰掰的動圖.gif 仁:cia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