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竟然會是個長篇故事。(望天)

 

好吧!大家若覺得好看,就麻煩賞個光吧!(笑)

 

寫的不好,還請多指教。(鞠躬)

-

sweet night  with you

 

[序]

 

我不會離開你身邊

 

我不會放開你的手

 

我會緊緊的抱住你,寵著你。

 

我會嘟著嘴...看著你,對你說 :『吻我。』

 

Jin

-

[章二]

 

天氣晴朗,讓車內的兩個人,心情也自在了許多。

 

赤西一手開著車,一手按下音樂播放器,讓歌聲感染了整個空間。

 

因為是公眾人物,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情發生,無法開啟車窗享受自然風的吹撫。

 

於是只好打開了冷氣。

怕龜梨受風寒,赤西還特地將溫度調到適中。

 

一襲黑色襯衫的赤西,戴著墨鏡開著車,雖然很想抽根菸,但顧慮到是封閉空間,於是只好空叼著菸,邊哼著歌曲的旋律。

 

讓身旁的龜梨,看著入迷。

 

這樣的赤西,脫去那藝人身分後,換上了冷酷的角色。

『再看,眼珠子就要掉下來了。』赤西輕笑的說著。

 

『誰在看你啊!!真是』龜梨著急的閃躲,竟然被發現了。好丟臉。

 

龜梨脹紅著臉,趕緊看向另一個窗外。

 

『kazu竟然會臉紅耶怎麼那麼可愛...呵...』

 

停紅綠燈的當下,赤西故意靠近龜梨,逗弄著他。

 

『欸,注意行車啦!!真的很愛玩耶你啊』

龜梨嘟著嘴,假裝生氣的樣子,伸手就戳赤西的腰際。

 

〔看來今天,仁的心情好像不錯呢!!〕龜梨微笑著。

 

之後在開往龜梨拍片現場的路上,兩人都開心的哼著歌,一搭一唱著。

 

〔若是可以這樣持續下去,那要我失去什麼,我都願意。只要KAZU能一直待在他身邊。〕

赤西那帶著尾戒的手悄悄地握著擁有相同尾戒的手,而龜梨靜靜地讓他這樣握著。

彼此都笑的很幸福。


-


過了沒多久,赤西的車便停在路旁的柳樹下。

 


『摁,到了。今天也好好加油,下戲的話再打給我,我再來接你。』

 

就像平常一樣,赤西幫龜梨解開安全帶,替龜梨拉了拉襯衫的領角,一切是那麼的自然。

 

而龜梨依舊是靜靜的看著赤西幫自己打理著,驀然,親吻了赤西的臉頰說道『摁,我會打給你的。謝謝,那我去工作了』

 

語落,龜梨便開了車門,『對了,開車小心!』後,伸手撥了撥赤西微亂的髮,給了甜甜的一笑後,出了車外,走向了拍戲現場。


而赤西,在車裡望著漸漸消失於自己視線中的纖細身影。嘴角那淺淺的笑,或許連他自己也沒發現吧!

 

隔著距離的戀人,都露著那只有彼此才懂得笑容,雖然像個傻瓜,但卻又默默的為彼此付出,這就是所謂的Sweet吧!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