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心情複雜的一天

 

又笑又哭

 

像瘋子一樣

 -

這天,很難得的約了高中的同學朋友們出來吃個飯

 

聊個天逛個街。

-

ayu本來還要上班的說

 

很抱歉喔臨時找妳出來

 

還誘拐妳翹幾分鐘的班XD

-

是說我們這群真的很久不見了

 

也沒有人主動邀約

 

所以我想說就找個日子大家有控可以一起出來

-

今天天氣很好呢!!!

 

但是抱歉~各位親愛的XD

 

我還是稍微的給他遲到了.....

 

因為火車誤點嘛XD

 

就別太在意啦~

-

再來是說

 

對妳越來越心寒了

 

不想多說什麼

 

妳不懂就算了

 

我也懶的解釋太多

 

-

 

這天是提前幫最後一個滿18+1的孩子_鈺茹的單揪比^^

 

抱歉喔這麼突然

 

沒跟大家套好招XDDD"

 

其實本來是不想跟她的.....(內心)

 

就是打從心裡的不喜歡

-

 

但是看到鈺茹開心的臉

 

就不想管那麼多了^^

 

妳開心就好

 

因為那天是特地為了妳

 

找大家相聚的

-

 

希望這人情妳要記得環我(欸)XDDD"

 

我要禮物禮物喔~XD"(飛踢)

-

 

那個約定希望可以實現

 

我們兩個人的秘密之約(笑)

 

-

 

這天也用了緻繪的靈擺玩了算命的遊戲

 

鈺茹"外國貨"別難過

 

我可以跟妳換老公喔(拋媚眼)

 

我是那"該死的"國貨= =

 

我比較想要外國貨啦(扭)

 

到時妳遇到了"外國貨"妳可以假裝媒人介紹給我XD(欸)

 

我認識"國貨"也裝媒人幫妳們牽線XDDD"(笑倒)(靠)

 

好啦說不定妳最後很愛那個"外國貨"呢(噗)

 

要是有錢的"外國貨"

 

那我要預約我的生日禮物要是名牌喔!!!XDDD(踹)

 

好啦一切都是我開玩笑的XD

 

-

 

最後

 

除了今天的"不開心"以外

 

其他我都很開心^^

 

期待下次見面

 

 

但是不包刮...."妳"

 

以上仁-極道掰掰的動圖.gif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ame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